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2 14:28

在站北路看到绿化带有些都坍塌了,看着很影响城市美观的!

这还塌陷的挺深的,是不是应该修整一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2 14:39

希望尽快处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2 14:59

抓紧时间维修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2 16:03

这园林不修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2 18:35

长时间下雨的塌陷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2 19:27

还是及时修整一下吧。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2 19:42

水毁路面,及时处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22 19:46

长时间下雨的塌陷

@浮云@ 发表于 2022-3-22 19:53

咋都塌成这样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2 20:11

看着挺危险的 ,赶紧处理一下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站北路看到绿化带有些都坍塌了,看着很影响城市美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