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2 14:28
在站北路看到绿化带有些都坍塌了,看着很影响城市美观的!
这还塌陷的挺深的,是不是应该修整一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2 14:39
希望尽快处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2 14:59
抓紧时间维修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2 16:03
这园林不修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2 18:35
长时间下雨的塌陷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2 19:27
还是及时修整一下吧。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2 19:42
水毁路面,及时处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22 19:46
长时间下雨的塌陷
@浮云@
发表于 2022-3-22 19:53
咋都塌成这样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2 20:11
看着挺危险的 ,赶紧处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