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3 13:09

就是个通讯工具,没必要买太好,电子产品更新太快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3 14:42

有钱人没有办法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3 15:06

时代在进步嘛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3 19:35

手机从来没超过3000

卩然 发表于 2022-3-23 23:06

手机开发换的快,功能基本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时代的眼泪!当初花4千多买的这手机,喜欢的不行,现在看来脑子真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