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俭 发表于 2022-3-22 18:15

在家呆了两天实在无聊,今天开始清冰箱做美食打发时间

最近在家休假有点无聊,于是约了朋友一起来家里做吃的,叫来朋友也是怕自己弄不了。蛋塔皮已经买了与一段时间,一直没有时间尝试着做,今天就成功地把它一举消灭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2 18:44

不错,自己动手!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2 19:00

这做的还真不错啊。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2 19:17

没有吃过、不知道是啥子。

@浮云@ 发表于 2022-3-22 19:36

看着还挺好吃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2 20:08

做的不错!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2 20:52

很好吃的!!!

~Angel~ 发表于 2022-3-22 22:13

羡慕有假休的人

~Angel~ 发表于 2022-3-22 22:13

勤快的人呀{: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2 22:23

不错有模有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家呆了两天实在无聊,今天开始清冰箱做美食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