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呆了两天实在无聊,今天开始清冰箱做美食打发时间
最近在家休假有点无聊,于是约了朋友一起来家里做吃的,叫来朋友也是怕自己弄不了。蛋塔皮已经买了与一段时间,一直没有时间尝试着做,今天就成功地把它一举消灭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不错,自己动手! 这做的还真不错啊。 没有吃过、不知道是啥子。 看着还挺好吃的。 做的不错! 很好吃的!!! 羡慕有假休的人 勤快的人呀{: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不错有模有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