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3-23 20:01

都不认识呀{: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2-3-23 20:02

不懂哎,路过看看

@浮云@ 发表于 2022-3-23 20:16

不认识这个啊。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3 20:23

我一个也不认识嘛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2-3-23 20:35

{:qqemoji1:}这个是篆书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23 20:44

我一个也不认识!

黄鹏 发表于 2022-3-23 21:07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3 23:12

哈哈,最好叫仑颉老先人{:qqemoji14:}我是半咪

芯悦 发表于 2022-3-24 01:30

这有点像甲骨文。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4 08:31

这里刻的字,真的还看不懂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早路过敬贤街看到绿化长廊的石头刻着这些字,耀友们有认识这写字的吗?甲骨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