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专门托人给我捎来了葡萄树苗,但不知道阳台能种活不,有没有种植大师出来指点指点!
朋友专门托人从下吉给我捎来的葡萄树苗。我已经安排种上了。不知道阳台能种活不。有没有种植大师出来指点一哈。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自己栽的都很难成活 这样好好学习种植技术的 没有种过、路过,希望有好友能帮到你。 可以啊 ,悉心照顾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3 11:28
自己栽的都很难成活
是的,每年都在网上买。看着看着发芽了过段时间就不行了 不是我打击你哈,自己栽的不好养,而且还比较麻烦 不好养 盆栽可以成活,用作观赏不错 你可以试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