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3 11:35

闲来无事去河堤上转了转,随手拍了一些景色分享给耀友们,大家看看如何!

今天没事去河堤转了一圈,感觉咱们渭南越来越美了,随手拍了几张,分享给大家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3113241front2_1_206085_lrhrYaJAjKN5Nqxx5PmwuoFCF9u3.mp4?13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3 11:48

美女今天坝上冷不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3 11:50

今天估计有点冷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3 12:18

美滴太太!如果是蓝天白云就更漂亮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3 12:27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3 12:18
美滴太太!如果是蓝天白云就更漂亮了

是呀,要是蓝天白天就更漂亮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3 12:28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3 11:48
美女今天坝上冷不

还好,不太冷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3 12:36

今天雾大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3 13:40

景色很美,可惜现在么人管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3 13:41

北斗一剑 发表于 2022-3-23 13:40
景色很美,可惜现在么人管了

是呀,没人管了,好多垃圾

老西 发表于 2022-3-23 13:42

随手便是美景,说明渭南变化很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闲来无事去河堤上转了转,随手拍了一些景色分享给耀友们,大家看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