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去河堤上转了转,随手拍了一些景色分享给耀友们,大家看看如何!
今天没事去河堤转了一圈,感觉咱们渭南越来越美了,随手拍了几张,分享给大家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3113241front2_1_206085_lrhrYaJAjKN5Nqxx5PmwuoFCF9u3.mp4?13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美女今天坝上冷不 今天估计有点冷 美滴太太!如果是蓝天白云就更漂亮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3 12:18
美滴太太!如果是蓝天白云就更漂亮了
是呀,要是蓝天白天就更漂亮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3 11:48
美女今天坝上冷不
还好,不太冷 今天雾大 景色很美,可惜现在么人管了 北斗一剑 发表于 2022-3-23 13:40
景色很美,可惜现在么人管了
是呀,没人管了,好多垃圾 随手便是美景,说明渭南变化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