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鹏
发表于 2022-3-23 21:08
黄鹏
发表于 2022-3-23 21:08
卩然
发表于 2022-3-23 22:23
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3-23 20:12
肉泥裹着面包糠,配料上也说了,鸡肉大于等于50%,估计也就是50%
吃起来就像泥一样,难吃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3 23:43
估计是拿黄豆粉兑的鸡精和鸡肉末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4 07:47
估计不是!!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4 08:50
应该是鸡肉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4 08:55
合成的吧看着
微云
发表于 2022-3-24 09:03
花钱买经验哩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4 12:21
花钱买教训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