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2-3-24 01:30

没有印象了对这里。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24 06:29

花别人的钱不心疼,就是任性,无所谓!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4 07:51

希望建设好!!

蓦然 发表于 2022-3-24 08:08

没办法都让去年的水给淹毁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4 08:18

希望把这里改造的越来越好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4 08:49

每年都有新变化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4 08:49

没去过这里,是不是人家承包了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3-24 08:54

把他家滴……!

微云 发表于 2022-3-24 09:02

这个不知道。

微云 发表于 2022-3-24 09:02

浪费国家钱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去了渭河生态公园玩才发现这里被改造了,耀友们对这里还有印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