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生过孩子肚子却凸出这么大一块,有相同的姐妹吗
没生过孩子,也不算胖,肚子这一大块真的太丑了,不知道该咋办{:qqemoji2:}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减肥,少吃多餐,多做仰卧起坐 看着还行吧,肉肉的 科学减肥,那胖&减那 你这是吃多了 加强锻炼,多走少坐 管住嘴,不要吃雪糕冰淇淋等凉东西。子宫受寒会囤积脂肪来保暖。 少吃些,多锻炼 要减肥了{:qqemoji14:} 管住嘴,迈开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