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一只雕 发表于 2022-3-23 21:59

耀友们,你们最近是还开车上班吗?我已经骑上电动车了...

油价涨的太离谱了,我已经骑上电动车了,真不知道买车是为了啥!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卩然 发表于 2022-3-23 22:03

绿色出行,迫不得已再开车!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3 23:40

不是共享单车就是不知道变速车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3 23:45

油价确实高,已经减少开车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4 06:22

电动车就行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4 07:45

油价很贵!!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4 07:47

骑电车车上班。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4 08:45

比我强,我都是走路

微云 发表于 2022-3-24 09:00

走路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4 09:04

一直都是公共交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你们最近是还开车上班吗?我已经骑上电动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