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渭花路居然一点儿也不堵,真的是太难得了...
以前来都是车多人多的,今天这个点不堵车不堵人。随便走{:qqemoji14:}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你是没赶上高峰时段 渭南到华州?这路也太窄了啊,一到过会,十分钟走不了一百米 确实很窄的路面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4 09:02
渭南到华州?这路也太窄了啊,一到过会,十分钟走不了一百米
是渭花路,她打成渭华路了 不堵车就好通行方便。 热闹的时候你没在 错位时间段,早晚高峰车子行人挺多的 不是高峰时段 没到高峰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