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早市偶遇小时候的美食--鸡蛋饼,远远地就闻到香味了...
今早在幸福城早市,遇到这位卖鸡汤饼的师傅,小时候就想吃着,脆甜脆甜的,一种奢侈的向往。如今感觉不喜欢吃了,好奇的看看而已。师傅说一包10元,耀友们看贵不贵~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另外
想,甜,催 这难道不叫蛋卷{:qqemoji42:} 我不喜欢吃甜食,所以不感兴趣 这个挺好吃的 这就是蛋卷呀! 这个好吃!! 现场制作鸡蛋卷,小时候的味道。 现做的蛋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