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坝上又新栽了好多小树苗。期待它们有一天绿荫成林...
路过大坝发现大坝上新栽的树已经成林了。希望大家爱护树木。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2658front2_1_223375_lj_JqANpYqZ4EJLOEtc1NN8j0zXj.mp4?147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2948front2_1_223375_lmVD14bpLfv6mCS-WJSuv4nY3rnj.mp4?916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3403front2_1_223375_lmv-zlz4cCkd9a80YDY4wxavIW52.mp4?531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姐姐,下次用原生相机拍照,一定会更好的,你试试看{: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4 14:28
姐姐,下次用原生相机拍照,一定会更好的,你试试看
原生相机在哪里呢!? 好好成长期待绿树成荫 植树节都在植树,就希望呢,绿树成荫 绿树成荫啊! 这个照片怎么会有些发黄? 越来越好!?? 好好成长期待绿树成荫。 植树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