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4 12:59

人和公园东头到大坝上的红绿灯是停电了还是坏了呢?

人和公园东头到大坝上的红绿灯是停电了还是坏了呢!没红绿灯的感觉是什么?!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5123front2_1_223375_lokUM9cUHqzHP2Xh1qpkMSb3kBh7.mp4?289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5157front2_1_223375_lrlKDmYX8potqYoL6DSs-yaThdUa.mp4?891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5522front2_1_223375_llwJEhcD8FpkORRKjUM-SXgTIyqW.mp4?900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5708front2_1_223375_luaYTK4SFvi-UgFYfXtV10elCyWG.mp4?75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4 14:25

怎么回事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4 15:09

路过车辆通行缓慢注意安全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4 16:48

今天那块停电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4 19:18

都停电了,检查电表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4 19:58

这是停电了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4 20:07

应该停电了!

@浮云@ 发表于 2022-3-24 20:21

不知道咋回事啊。

老西 发表于 2022-3-24 20:52

没电了,注意安全通行!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4 21:34

没红绿灯了,都挣着走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人和公园东头到大坝上的红绿灯是停电了还是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