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公园东头到大坝上的红绿灯是停电了还是坏了呢?
人和公园东头到大坝上的红绿灯是停电了还是坏了呢!没红绿灯的感觉是什么?!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5123front2_1_223375_lokUM9cUHqzHP2Xh1qpkMSb3kBh7.mp4?289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5157front2_1_223375_lrlKDmYX8potqYoL6DSs-yaThdUa.mp4?891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5522front2_1_223375_llwJEhcD8FpkORRKjUM-SXgTIyqW.mp4?900
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24125708front2_1_223375_luaYTK4SFvi-UgFYfXtV10elCyWG.mp4?75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怎么回事呢? 路过车辆通行缓慢注意安全 今天那块停电了 都停电了,检查电表里! 这是停电了啊 应该停电了! 不知道咋回事啊。 没电了,注意安全通行! 没红绿灯了,都挣着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