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吗?
去年发洪水,好多玉米都没收今天看到好多人开着车在地里捡玉米
你知道这个捡回去干嘛吗?
可能打碎喂猪或者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4 15:07
可能打碎喂猪或者
都发霉了,还能吃? 还能干啥?给好包谷里面一搅卖钱木{:qqemoji21:} 当然是卖钱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4 16:01
还能干啥?给好包谷里面一搅卖钱木
{:qqemoji2:}{:qqemoji2:}{:qqemoji2:}不会吧,这丧良心呀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4 16:38
当然是卖钱的。
我专门问了,人家说是拿去卖?卖给种蘑菇的 这个捡回去跟好的玉米交到一块,买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4 19:20
这个捡回去跟好的玉米交到一块,买了!
不知道,我问了,人家回答说是卖给种蘑菇的,人家粉碎种蘑菇 是的,卖给种蘑菇的确实好,都是菌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