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4 14:13

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吗?

去年发洪水,好多玉米都没收
今天看到好多人开着车在地里捡玉米
你知道这个捡回去干嘛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4 15:07

可能打碎喂猪或者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4 15:5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4 15:07
可能打碎喂猪或者

都发霉了,还能吃?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4 16:01

还能干啥?给好包谷里面一搅卖钱木{:qqemoji21:}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4 16:38

当然是卖钱的。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4 17:0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4 16:01
还能干啥?给好包谷里面一搅卖钱木

{:qqemoji2:}{:qqemoji2:}{:qqemoji2:}不会吧,这丧良心呀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4 17:18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4 16:38
当然是卖钱的。

我专门问了,人家说是拿去卖?卖给种蘑菇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4 19:20

这个捡回去跟好的玉米交到一块,买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4 19:38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4 19:20
这个捡回去跟好的玉米交到一块,买了!

不知道,我问了,人家回答说是卖给种蘑菇的,人家粉碎种蘑菇

卩然 发表于 2022-3-24 21:52

是的,卖给种蘑菇的确实好,都是菌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