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朋友家吃艾蒿面劲道清香,味道好极了!
今天同朋友去她渭北老家,中午吃艾蒿面。朋友母亲去地头摘了一把艾蒿,清洗干净加上少许碱面煮到软烂,放凉加上面粉和少许盐和成面团,给我们擀一锅艾蒿面。这个季节的艾蒿非常鲜嫩,用来做面条刚刚好,艾蒿面吃起来特别劲道还有股艾叶淡淡的清香,再来上一瓣蒜,喝上一碗面汤原汤化原食,真的美得很!耀友们大家吃过艾蒿面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另发
感谢分享,头一次见。 看起来不错,但是我还是没吃过 美滴很,可惜不适合女同志 看着美的很!{:qqemoji1:} 美美美 没有吃过、不知道是啥味道。 说地址,我拿碗来了{:qqemoji1:}{:qqemoji1:}{: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