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吃吃不到,可人家就是这么豪横,草莓一堆一堆地扔…
昨天外出遇到一大棚主人把草莓都扔了,看得我心疼啊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种植户多滴没办法处理了{:qqemoji21:} 这是啥情况,准备种其它东西吗? 捡一点回来嘛 扔了太浪费了还不如送人好。 这个繁殖的太多了,有影响,需要处理! 可能是不想种草莓了没时间收拾 有了就是豪横。 主家也不愿意{:qqemoji2:} 这是卖不出去了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