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脸 发表于 2022-3-24 15:06

我们想吃吃不到,可人家就是这么豪横,草莓一堆一堆地扔…

昨天外出遇到一大棚主人把草莓都扔了,看得我心疼啊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4 16:00

种植户多滴没办法处理了{:qqemoji21:}

卩然 发表于 2022-3-24 16:01

这是啥情况,准备种其它东西吗?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4 16:02

捡一点回来嘛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4 16:39

扔了太浪费了还不如送人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4 19:15

这个繁殖的太多了,有影响,需要处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4 19:32

可能是不想种草莓了没时间收拾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4 19:55

有了就是豪横。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5 08:10

主家也不愿意{:qqemoji2:}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5 08:50

这是卖不出去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想吃吃不到,可人家就是这么豪横,草莓一堆一堆地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