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5 08:16
这种问题还需要沟通一下
剑魂
发表于 2022-3-25 08:31
没啥好办法…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5 08:37
不是不让办补习班吗?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3-25 08:49
给城管打电话,给教育局举报
wuqiuvip
发表于 2022-3-25 08:56
{: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不是都清除了吗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5 09:07
重在沟通和相互理解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5 09:10
不是都不让设这种班吗?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5 09:43
尽快处理一下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5 11:07
这个也确实让人头疼,先沟通吧,不行再想别的办法
hwa
发表于 2022-3-25 11:26
声音尽量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