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神明
发表于 2022-3-24 22:19
太无语了!自从楼上有了小孩,每天都吵到大半夜
自从楼上把孩子接过来,每天都在吵吵闹闹,太烦人了,家长也不管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5 08:48
你上楼给说说去,太吵了闹心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5 09:14
彼此理解理解
蓦然
发表于 2022-3-25 09:41
楼隔音效果太差了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5 12:24
家里有小孩都是这样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5 13:08
这个要靠自觉,这就是住单元房的弊端,住农村就没有这烦恼,大门一关,谁都无关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5 13:34
家家都一样,理解
微云
发表于 2022-3-25 14:01
认真沟通一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5 17:35
有的人不自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