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神明 发表于 2022-3-24 22:19

太无语了!自从楼上有了小孩,每天都吵到大半夜

自从楼上把孩子接过来,每天都在吵吵闹闹,太烦人了,家长也不管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5 08:48

你上楼给说说去,太吵了闹心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5 09:14

彼此理解理解

蓦然 发表于 2022-3-25 09:41

楼隔音效果太差了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5 12:24

家里有小孩都是这样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5 13:08

这个要靠自觉,这就是住单元房的弊端,住农村就没有这烦恼,大门一关,谁都无关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5 13:34

家家都一样,理解

微云 发表于 2022-3-25 14:01

认真沟通一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5 17:35

有的人不自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无语了!自从楼上有了小孩,每天都吵到大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