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太没道德底线了!老年人的手机都偷?良心不痛吗?
前两天母亲一人去西电门前早市买菜,手机被偷。一个老年人你也能下得去手,就问你偷的时候没有想想如果是你的母亲,你还会偷吗?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真想问候你全家。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小偷可恶啊! 早市人多,小偷易出没 小偷的行为可耻可恶可恨 太缺德了,垃圾 对于小偷来说能换钱就行 太坏了太坏了 太坏了,逮住了打一顿 早市小偷多,专偷老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