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塬红白喜事 发表于 2022-3-25 09:00

小偷太没道德底线了!老年人的手机都偷?良心不痛吗?

前两天母亲一人去西电门前早市买菜,手机被偷。一个老年人你也能下得去手,就问你偷的时候没有想想如果是你的母亲,你还会偷吗?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真想问候你全家。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蓦然 发表于 2022-3-25 09:37

小偷可恶啊!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5 10:13

早市人多,小偷易出没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5 12:23

小偷的行为可耻可恶可恨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5 13:04

太缺德了,垃圾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5 13:31

对于小偷来说能换钱就行

微云 发表于 2022-3-25 13:59

太坏了太坏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5 16:16

太坏了,逮住了打一顿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5 17:34

早市小偷多,专偷老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偷太没道德底线了!老年人的手机都偷?良心不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