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2-3-25 16:25

这样的电动三轮可以无牌上路吗?是不是应该上牌呀?太不安全了

下午三点左右,朝阳大街渭南师范学院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三轮格外眨眼,然而这车子并没有拍照,这样的车子到底是不是机动车,该不该上牌照,出了事故会怎么认定。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ralfly 发表于 2022-3-25 16:44

旁边的四个轮子的是啥车?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5 17:07

ralfly 发表于 2022-3-25 16:44
旁边的四个轮子的是啥车?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

是的,不合理的事情太多太多!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5 17:52

应该有个管理办法

秦殇 发表于 2022-3-25 18:41

交警管不过来。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5 19:04

国家规定这种车上路是要办理牌照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5 19:10

这种老人乐还真是个事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5 19:41

这个是应该上牌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5 19:50

应该有个管理办法。

老西 发表于 2022-3-25 20:12

这情况太多了,政策不明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的电动三轮可以无牌上路吗?是不是应该上牌呀?太不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