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电动三轮可以无牌上路吗?是不是应该上牌呀?太不安全了
下午三点左右,朝阳大街渭南师范学院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三轮格外眨眼,然而这车子并没有拍照,这样的车子到底是不是机动车,该不该上牌照,出了事故会怎么认定。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旁边的四个轮子的是啥车?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 ralfly 发表于 2022-3-25 16:44
旁边的四个轮子的是啥车?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
是的,不合理的事情太多太多! 应该有个管理办法 交警管不过来。 国家规定这种车上路是要办理牌照的 这种老人乐还真是个事 这个是应该上牌的。 应该有个管理办法。 这情况太多了,政策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