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陕西资讯] 在渭南持老年证乘坐18路公交车,咋还收费?市公交公司这么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3-25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市民程先生反映:他在3月20日早上持老年证乘坐18路公交车的时候,司机不免费,必须收费,他就想咨询一下现在是否政策有变?

192200066855ec938a4b.jpg

  在渭南持老年证乘坐18路公交车,咋还收费?市公交公司这么说

  就此问题记者联系了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因为刚开始证件实行免费的时候,咱们是一个白色的卡,后来很多人拿的是红色的本子,那个时间比较长,有的司机光认那个卡,红色本子司机没有见过,所以有时可能不认,但是也是属于优待证,享受免费政策,有的司机可能不知道,以后下去给司机都说下,注意这个情况。】

19ee0000583e2174378f.jpg
  在渭南持老年证乘坐18路公交车,咋还收费?市公交公司这么说

  在此我们希望市公交公司平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熟悉业务,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3-25 15: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老年人别跟孩子争公交了,政府给大爷大娘发点补贴吧!人都快受不了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3-25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51wn 发表于 2017-3-25 15:06
老年人别跟孩子争公交了,政府给大爷大娘发点补贴吧!人都快受不了了!!!

年青人.还是应该有爱心.把座位让给老人孩子.等更需要座位的人.渭南城,本来也不大.最多也就站半个多小时.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3-2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主要有些老人太丧眼了,为老不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