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同州中学十余学生陆续拉肚子呕吐疑似食物中毒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3-31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3月29日,大荔县同州中学十余位高一学生陆续出现拉肚子、恶心、呕吐等症状,疑似食物中毒。

  3月30日中午,记者来到大荔县同州中学门口,多位高一同学告诉华商报记者,3月29日下午,他们班里有多名同学出现拉肚子、恶心、呕吐等症状,疑似食物中毒。

  “我们班就有四五个同学拉肚子,到学校卫生室看了后,听说是‘食物中毒了’,那几个同学都吃了学校食堂一家卖馍的白吉饼。”同州中学高一王同学说。

  另外一个班的李同学称,3月29日下午,他们班也有几位同学疑似食物中毒了,当天下午已经回家看病去了。

  同州中学办公室主任祝新平表示,3月29日下午,有十余位学生到学校医务室看病,均有拉肚子、呕吐的症状,医务室上报学校这些学生疑似食物中毒,学校也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同时积极给学生治疗,并对食品留样进行检查。目前大部分学生已经正常上课、考试,还有6名学生在家休养。

  大荔县教育局一名负责人表示,同州中学这几位学生疑似食品中毒,留样已经送检,具体情况只能等送检结果出来进行定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