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莲居城小区物业收电动车棚费一年240,充电还要另外付费,抢钱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1-20 09: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渭南市临渭区莲居城小区内电动车棚一个电动车一年租金240元,就一个小小的格子,刚好能放一个电动车,还不包含充电费用,充电另外扫码支付,这个是不是有点太贵了?你不租车位,就进不了车棚,充不了电,电动车也不让进电梯上楼充电。
1.jpg
3.jpg
2.jpg
帖子底下的贴片.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09: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09: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09: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09: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没办法,存在即合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0: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冰淇淋从容 发表于 2020-11-20 09:56
电动车本来就不能从电梯上楼啊

是不能上楼 但是车棚不应该收费 充电收费人都能接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0: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明亮用店员 发表于 2020-11-20 09:52
怪不得好多人把电动车放家里

放家里也危险 还是应该放车棚。但是这个车棚收费太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1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充电收费即合理,车棚停车位jiu有些租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10: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放车棚万一丢了陪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0: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0-11-20 10:21
放车棚万一丢了陪不。。。

这个还真不知道{:qqemoji18:}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