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都挺好 - 

[所见所闻] 我家隔壁在后院养猪,我们几户人家离那个猪粪池很近,现在窗户都开不了,太难闻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3-27 19: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都挺好 发表于 2021-3-27 15:23
不知道,最起码10个有了

和你们乡政府联系,500头以上人家环保局才受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3-27 20: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7 21: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27 21: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27 21:44
那让人家在哪养呢?

所以你觉得是对的?如果在你家隔壁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7 21: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都挺好 发表于 2021-3-27 21:45
所以你觉得是对的?如果在你家隔壁呢?

老家在农村的,有几个人没有经历过?
这种事情相互理解吧,没有对错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27 21: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27 21:54
老家在农村的,有几个人没有经历过?
这种事情相互理解吧,没有对错

我没有说对错,只是觉得整天呆在这样的环境中,心里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7 22: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都挺好 发表于 2021-3-27 21:55
我没有说对错,只是觉得整天呆在这样的环境中,心里烦。

那咋办呢,不行你也养头猪{: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比你家这种情况更恶劣的都经历过了,想开点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27 22: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27 22:01
那咋办呢,不行你也养头猪比你家这种情况更恶劣的都经历过了, ...

好,那养一头不够,弄个猪场。也把他臭一臭。你这是个好办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7 22: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都挺好 发表于 2021-3-27 22:03
好,那养一头不够,弄个猪场。也把他臭一臭。你这是个好办法

哈哈,对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7 22: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个真的是没法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