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从未签到
卜卜星O_o 发表于 2021-4-1 12:26 我们小时候就说是自愿,其实还不是那回事。但是校服人人必备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只是大家吐槽的一直都是校服 ...
举报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4-1 17:31 好事情,问题是家委会怎么样组织并落实呢?
LWXT 发表于 2021-4-1 14:41 应该禁止学校乱订校服,说是自愿其实是必须订,一个班大部分学生订了,少部分学生不订能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