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洗面奶挤不出来,就用剪刀把它一分为二接着用,有和我一样省的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4-10 12: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千万别笑话我抠,这是一种美德。[大笑]

我的洁面乳已经挤不出来了,根据多年的经验,袋子里还有一定的量,于是找出剪刀一剖为二。果然剩很多,剪开后已经使用了半个月,目测还够半个月的量。

我这一剪硬是剪出了一个月的钱,以此类推,我的省多少呢。我有点自夸了[捂脸]

袋子包装的膏状体一般难以使用干净,我一般会给它动手术,以求达到价值最大化。包括牙膏,使用到最后也会剪开,刮擦干净。

在我手里这些品种别想残余太多,除非是顽固的撬不开的包装。有时觉得自己真抠,连这个心思都用上了,可我觉得花钱icon买的不能浪费。

不过我总是悄悄的弄,生怕让人发现这个秘密,被人笑掉大牙,都不好意思告诉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4-10 14: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节约是光荣的事啊,我的袋装洗衣液都连袋子剪开扔洗衣机里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0 20: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4-11 14: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好习惯值得学习{: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