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耀友们,这些不用的电子产品你们都是怎么处置的呢?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8-5 13: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每次收拾屋子。都能看见这一堆没有用的电子产品。扔了吧舍不得。卖了吧又说泄露个人信息。总不能一直放家里啊!
134713b9rcxrpt9yctcuyw.jpg
134713b9rcxrpt9yctcuyw.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8-5 14: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5 14: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这用过的手机不少呀!卖呗!留着干嘛?,好歹给点钱就可以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8-5 14: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送我一个呗,给娃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5 14: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和你一样,也是不知道怎么处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1-8-5 14: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估计大部分人都丢了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5 14: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买新手机的时候可以带上,可以抵50,100,150不等。记得提前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这比换盆子更好一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8-5 14: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maren 发表于 2021-8-5 14:25
送我一个呗,给娃用

都是十几年的旧手机。用不了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8-5 14: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5 14:14
这用过的手机不少呀!卖呗!留着干嘛?,好歹给点钱就可以了,

有人收么,一般都是换盆换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8-5 14: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5 14:44
买新手机的时候可以带上,可以抵50,100,150不等。记得提前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这比换盆子更好一点。

下次带上试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