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今天爷爷奶奶带的身份证和老年证坐公交,司机因没健康码让两位老人下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8-9 13: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刚才12.30我婆我爷在东风大街中心广场站乘坐16路,带的老年证身份证,司机把车一停把人往下赶,非得扫码才能上车?你们不是说老年人登记身份证就可以吗?过分不?你家没有老人吗?
front2_0_Flc1SLDwIOCg7ZWej-PJl-EK387e.1628486009.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8-9 13: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么热的天让两个老人走了一个多小时到家,你没有老的时候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8-9 15: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9 16: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上次坐车也是,看见司机吧老年人往下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9 16: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轻轻 发表于 2021-8-9 13:18
这么热的天让两个老人走了一个多小时到家,你没有老的时候吗?

渭南就是这,习惯就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9 16: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家人代领了健康码,可老人出门都是老年机,公交公司就不能人性化的,登记,做好防护都可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9 16: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呆板/缺板司机,灵活变通一下“多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9 16: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司机也有老的一天{: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9 17: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疫情期间,司机也有难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9 17: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只能说互相理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