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今天坐渭南去合阳的车,收的是高速的钱却走的低速,这事情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8-23 12: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今天有幸坐了一次合阳到渭南的车,高速车,票价38,最近又涨价了,以前是36.5,然后最离谱的事情来了,正常都是渭南北上,合阳下,不知道车站怎么安排的,上了个路井的,导致车必需得在澄城下,无形中就把时间耽搁了,收着高速的钱,干着低速的事?也肯定有人说了,这日子挣钱不容易,理解哈,说真的,车站是挣钱的,司机是挣钱的,就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司机也没办法,车站那么安排,可是我花的比以往更高的票价买的高速的车,为什么却要享受更低的服务,并不是几块钱的事,关键是花相应的钱得不到相应的服务,我买高速就是为了快,1小时40分钟到位,低速的钱买低速的服务,我也做过4个半小时的车,我也认了啊,谁让我买的这个票,但是你既然卖了,我买了,你就要提供相应的服务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8-23 13:12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休他仙人尼,12:25出的站,这都13:11了,还在高铁站都还没走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3 17: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3 19: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4 06: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还真不知道低速和高速不是一个价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8-24 11: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上车之前最好问问司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