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国企宏帆人和府的房子有这样的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9-11 23: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国企的房子有这样的吗,糊弄老百姓,剪力墙一抠就成这样了,能住人吗,我就想问这抗震吗,抗风压吗。这么大个洞手动抠制,里面有大量垃圾,没人保证能抗几级地震,楼盖成这样还有职业操守吗,希望人和府的业主仔细看看,我家房子塌了,别影响大家
front2_0_FiHCA4zniYi2vbWD9acvOXJqCVnd.1631372905.jpg

front2_0_FpMbC7bxUXGnbUjdMWdjKLvQFVAt.1631372905.jpg

front2_0_FjpXNerCfJseUIw24NBItPlCJ7NO.1631372905.jpg

front2_0_Fjcl0KC8szUOfFJWdYa-IuDt4FNq.1631372905.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2 18: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2 08: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投诉,举报,有人砸承重墙{: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