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11-8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微信图片_20210714100352.jpg

注意!
晚8点红包到账记录
请在“天天领红包”奖励金里查看哦!

微信图片_20210705150829.jpg

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


6510966.jpg


小编先来:

小编认为带行李坐公交无可厚非,

带个一件两件也没什么,

只是有些时候确实会碰到那种带的物品体积过大,

严重影响其他乘客乘坐感受的人,

确实这样挤公交就有点不太好了...

你们呢?怎么认为?


095610hwiw3wibjjmttrbo.gif



晚8点红包规则
095610qk20quodblvrg369.png

一、福利时间

晚20:00—00:00均可领取现金红包


二、参与方式

晚20:00—00:00回复当天【晚8点红包】贴

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必须在手机客户端参与哦)


三、友情提示

恶意灌水/答非所问 无效

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 无效

095611tcgwqgk44kl44tkz.png


注意!

一定要在评论过后的【晚8点】

来领取现金红包哦!

转发至朋友圈可额外领取荣耀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提示:红包已被隐藏,回复之后就能看到红包)


了解更多渭南新鲜事

参与活动拿红包,请速速入群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挺正常的,汽车站,火车站公交线路大件行李已是司空见惯。寄宿学校公交线路,在开学和放假的时候,也是很常见的。小编,你今天这个问题没有问好,又不是家家户户都有私家车,公交出行还环保,经济,是个不错的选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1-8 10: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照片中这么多东西我是拿不动的,还好我能放到自行车上驼回去,所以我现在极少会带着大包小包坐公交倒地铁。

但是和叫货拉拉或发快递相比,把行李随身带着确实省钱,可能也比较省事。我没叫过货拉拉,但是把几十公斤的行李发快递可能得几十块钱吧,而且不保证人到货到,所以有时还是随身带着方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11-8 12: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各人各人的难处,这个真不好说。能拿好多东西的肯定是出远门。谁不知道两手空空轻生,但是实力不允许轻生木!辩证的看待吧,百姓百姓百人百姓,理解一下,真的东西多了也可以买票啊,么必要跟着上纲上线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1-8 12: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很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点银两而已,希望大家以后在车上见到了也不要鄙视,多份理解,多份帮助,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5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1-8 13: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如果拿的实在太多是要付钱的。飞机不也一样么。但是我感觉到司机大多数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坐这么多年的公交车了只见过一两次行李收费的。觉得这项规定没什么问题,毕竟有些行李真的占了一人或者多人的位置,下班时间人都挤不上去,还带着那么大的行李的话还是挺不合理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5: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怎么看呀,人家拿的东西多,能帮忙就帮忙呀。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会指责吧。尤其是春节前后,外面打工的人都回来了,都是大包小包的,下了火车挤公交,谁会多说啥呀。反正我是不会说的。现在都是文明城市了。我相信大家都会体谅,理解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5: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我觉得带大量物品就没必要乘坐公交车。因为公交车上的人都是站着的,如果你带了大量的物品放到公交车上地衣挡住了别人,第二,在汽车行驶途中物品倒了也会伤害到人。这样对大家都不好。在大量物品的人最好乘坐出租车出行。大家都是遵守规定就好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6: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很正常啊,特别是终点站是火车站或者路过汽车站的,每个人都有带东西的权利,只要自己扛得动,那就带,大家也没人会说啥,特别是一到放假和开学的时候,学生娃带行李箱的特别多,也能理解,只要不是碰到ran迷子,都没啥问题{: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6: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车到我的看法,我认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车的要分什么人吧。如果是城市的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每天早上都到乡村去买了很多的农副产品的老年人,我觉得不应该乘坐公交车。他们回来的时候试下午下班高峰期,那个时候人特别多,车上有大量物品,真的很烦人。那如果是修建房子的农民工乘坐公交车到车站去,我觉得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们也没有挣到太多钱,他们乘坐公交车也是为了把更多的钱留回家。这个完全可以理解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6: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坐公交车还没见过带特别大量东西的乘客。最多也就是在学生开学时见过学生带大的拉杆箱和大背包乘车。再有就是有带小孩的,有时会把婴儿车带到公交车上乘车。带大件物品乘车的首先要把自己的东西放好,确保安全。有轮子的要用手扶好,以免公交车在刹车时,东西乱跑,撞到货砸到别人。能带大件物品乘公交的都是穷人,有钱人谁愿意那么麻烦。只要司机能让人家上,我也没意见。最主要的就是要放好拿好自己的东西,不要给别人造成安全隐患就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20: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带大量物品乘公交车可以理解,要有钱就会自己开车或打车,就不用挤公交车了,能挤公交的就是没钱的或想省钱的。但是上车后应该妥善放置物品,不要影响他人上下车就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hwa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20: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公交车是公共场合,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公共秩序。有人带很多行李,需要自觉堆放整齐集中在一起,尽量减少对周围人的影响,必要时双份价钱投币,相互都做文明道德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0: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建议还是办理托运手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0: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0: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东西多,还是雇个出租车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1: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叫人坐蛮,都不容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1: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拿这么多东西坐车真不方便啊!还是能寄走就先寄走。空人坐车多洒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7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11-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和火车一样,按重量和体积限制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1: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生活不易,理解理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