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投诉] 民生问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11-8 10: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宏帆广场以各种理由不给二期业主供暖,请问今年让二期如何过冬。
front2_0_236534_FjMWClnXUlmjtY0jh4sG1bb6Wz5P.1636339440_10_44_01.jpg
front2_0_236534_FhfkcwocBpFOJj3p5gir-Tdy1Pbg.1636339440_10_44_01.jpg
front2_0_236534_FswuHq--vHBw8MQ5Pwg1IUQZTfsi.1636339440_10_44_01.jpg
front2_0_236534_Fvk_UpS-Q0EgJjTFnD7-FnYfJ7WB.1636339440_10_44_01.jpg
front2_0_236534_Fhj_InRgfohH9vCU7idyw6vs7GLL.1636339440_10_44_01.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1-8 13: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8 14: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3:51
可能入住率不高就不供暖

1、入住率不到60%有正规文件吗?2、那十年入住率不达到是不是就不供暖,那别的老百姓怎么办,而且之前通知供暖,打完压了就说不供暖了,不感觉有问题吗?之前没用,后边供暖了那后边管道出了质保期,谁来负责?
front2_0_236534_FhfkcwocBpFOJj3p5gir-Tdy1Pbg.1636354601_14_56_42.jpg
front2_0_236534_Fhj_InRgfohH9vCU7idyw6vs7GLL.1636354601_14_56_42.jpg
front2_0_236534_Fvk_UpS-Q0EgJjTFnD7-FnYfJ7WB.1636354601_14_56_42.jpg
front2_0_236534_FswuHq--vHBw8MQ5Pwg1IUQZTfsi.1636354601_14_56_42.jpg
front2_0_236534_FnwqHCrWY9Jy67LL83ymqyaLDApY.1636354601_14_56_42.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5: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安个壁挂炉,谁的脸都不用看,想用就用,不想就关了,忒方便,便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15: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们小区,大家都安的壁挂炉,最近暖和的都不用它。家家户户都用,墙壁都是热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9 16: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15:26
安个壁挂炉,谁的脸都不用看,想用就用,不想就关了,忒方便,便宜。

地暖都不给用水试压,开发商安的管子也没有打水试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