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看到有人将自家垃圾袋丢在路边的果皮箱里!这样不妥吧?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11-18 15: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创文期间,为什么还有不自觉的人,为什么总把自己家的垃圾随手扔到路边的果皮箱,前面不远处就有两个垃圾点,不能多走两步路吗?,文明渭南人人参与,文明渭南人人共享
150150yozvfzfizkhnkvtv_副本.jpg

150150bb42j4bl0jb2ub9b_副本.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8 15: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11-18 16: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11-18 16: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顺手放垃圾桶里多好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8 16: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有些人素质就是差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8 17: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每个小区都有垃圾桶,为啥要提出来放到路边的果皮箱,人人都把自家的垃圾提出来放到路边的果皮箱,那成什么人了,你能提出来,就提到垃圾点扔了,路边果皮箱不是给人扔自己家里垃圾的,路边的停车场,开着车都能把垃圾从家里带来,都扔不到垃圾点吗?,人人都要自觉,有垃圾点,也有垃圾车!如果人人都这样做,行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8 17: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素质太差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8 17: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8 17: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都做不好还垃圾分类,先教育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8 18: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懒人太多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