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求助耀友!十年前的索尼相机,里面的照片能不能导到手机上来呢?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12-7 11: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求助一下耀友们。我十年前买的索尼相机。今天整理给翻出来了。里面有好多照片,我想把照片导到手机上来呢!找不到数据线。有人知道这用的是什么样的数据线吗?有没有耀友们是专业弄这方面的。支个招呗!
front2_0_208870_Fp5dKuXQj3xms_E4V92b3YmfQld5.1638847553_11_25_54.jpg

front2_0_208870_FsPWpcDvwlexMhgCGQmZU9hjCuZu.1638847553_11_25_54.jpg

front2_0_208870_FiUCMGTYJ1lv4ZhtAHeBz_lJG0sH.1638847553_11_25_54.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7 12: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1-12-7 12: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肯定有内存卡的,把卡卸下来,招个卡托直接导到电脑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12-7 12: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可以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12: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家在渭南 发表于 2021-12-7 12:29
肯定有内存卡的,把卡卸下来,招个卡托直接导到电脑上

这个还不知道,不会倒置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12: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7 13: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看来你这相机用的不多,操作不熟练,等我回家找一下相机给你示范一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7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用USB线直接连电脑上拷贝也可以,十年前的索尼卡托可能会比较特殊一些还不一定找的到,USB线也是那种常规USB线,不是现在的MICUSB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7 14: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先考呗到电脑,再到手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15: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2-7 13:28
看来你这相机用的不多,操作不熟练,等我回家找一下相机给你示范一下

主要是,今天才翻出来,也找不到数据线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