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上班每天带饭很丢人吗?还有人在背后议论?你们上班的地方有人带饭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22-2-11 16: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原来现在真的还有这么多人对这个问题疑惑,我以前也不喜欢带饭,主要是上一天班回去,就想躺着不动,家附近没什么吃的,一般会选择点外卖,长期吃,真的很影响健康,后面有段时间自己带饭,吃的比外卖或者外面的饭店健康是肯定的,肉的量那些也比外面多,吃完也没什么反映,不会肚子不舒服,喉咙不舒服那些,也符合自己口味,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丢人的,公司带饭的同事也多,你们上班的地方有人带饭吗?你们会觉得带饭的人丢人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2-11 17: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自己喜欢就好,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2-11 17: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2-2-11 18: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们厂上班的中午来都带饭,单位没有灶,附近有没有卖饭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11 18: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11 19: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很正常!没有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2-2-11 19: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这有什么议论的,只有勤快的人才带饭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11 19: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自己做的放心,管他啥人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11 21: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自己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要珍惜,带饭也是为了自己身体健康,不在呼吁别人的看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2-11 21: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带饭很正常的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