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2-3-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注意!


晚8点红包到账记录
请在“天天领红包”奖励金里查看哦!
@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
小编先来:
因为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同
对待人或者事物也是不同的
对于我来说不会特别去关注
别人是如何看待我
因为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会活得很累
做自己不好吗?
别人要怎么说就随他们去吧!
大家怎么看待呢




晚8点红包规则

一、福利时间

晚20:00—00:00均可领取现金红包


二、参与方式

晚20:00—00:00回复当天【晚8点红包】贴

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必须在手机客户端参与哦)


三、友情提示

恶意灌水/答非所问 无效

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 无效


注意!


注意!
一定要在评论过后的
【晚8点】来领取现金红包哦!
转发至朋友圈可额外领取荣耀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了解更多渭南新鲜事
参与活动拿红包,请速速入群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1: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说实话,我不在意,因为别人高不高兴和我没有任何关系,那我高不高兴也和别人没有关系,所以自己活的开心就行了,没必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毕竟嘴巴长在别人身上,ta们爱怎么说怎么说,咱也不能把人家嘴巴控制住,对不对,自己活的开心快乐就行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1: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你要知道,喜欢你的人,永远不会嫌你烦,心疼你的人,永远不会怪你懒。想念你的人,永远都比你主动,在乎你的人,永远对你都包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1: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人生活在社会上,你的一切都要和人打交道,别人的眼光,评价多少都有参考价值,不偏听偏信,兼听则明。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9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2-3-2 11: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是太在意,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何必去迎合别人。工作生活,多和那些顺眼的人来往。看你不顺眼的,压根不去理他。要干仗的就跟他来着,不惯着那些找茬的。当然不是不与人为善,而是只与那些值得的人为善。不怎么样的人,远离他,点头之交就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2-3-2 11: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很久很久以前,我还比较在意别人的眼光,但是,自从我发现很多毫不在意别人眼光的人,理直气壮的做着危害别人的事情,还过得很好之后,我就越来越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了!于是,从2011年起,我就越来越喜欢像如图这样骑自行车,丝毫不在意别人诧异的眼光。反正我这么做对别人没有坏处,何必在意呢?
20220302113509front2_0_71306_FugW1ksFoKf_K9YR1L__yU1vwJA6.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1: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这个怎么说呢?可能会在意一点点吧,如果自己做得真的不对那肯定会改进的, 如果我做得好了我就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除了父母以外没有一个人希望你比他过得更好, 所以带好正能量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1: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我觉得我只要做好自己了,就不太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人后,总会有人说的所以你做得再好也有人说你做得不好。为了不影响心情,就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3-2 12: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稍微在乎一点还可以,特别特别在乎你得多累啊!你有三头六臂也忙活不开,弄不好越在乎越糟糕,没有了自己生命属性的生活,是多么的可怜和悲哀。别人的看法永远都是一种参考,稍微在乎一点也可能是对自己的修正,也不能说没有好处,如果特别特别的在乎,那么,你自己的脑袋还有什么用。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作主,任何事情都必须有自己的主观见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3: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我觉得没有必要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很多时候别人的看法不一定是正确的。有的时候是一些谬误,一些错误的观点。如果从心理上分析的话,表现为是一种自信心不足的表现,也是一种自卑的表现。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4: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以前的自己不够自信和强大,总很在意别人,这样的生活让自己感到很累,后来慢慢的就不那么在乎了,我只有做好我自己,常思己过,不论他非,热爱生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4: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人活在这个世上其实是很累的,特别是作为一名女性,工作家庭孩子事业,真的没有时间去顾及别人的眼光,再说了你又不是活给别人看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2-3-2 17: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做事不违法道德良俗说话不伤害他人,这样就不必考虑别人的眼光。我们生活在这个城市不可能不接触其他人。时刻注意自身修养做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人没必要去看别人的眼神。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20: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不会太在意,和每个人的工作生活相关,毕竟工作单位,生活环境中接触的人不同,生活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是日常的"常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20: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以前胆子小,腼腆害羞,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做事畏手畏脚,生怕引起别人的不满意。现在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砺,脸皮也够了。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会啥也敢说,不敢做,会吃亏的。管她别人的眼光呢,爱谁谁。要对的起自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7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2-3-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做自己想做的事,管他人什么眼神,只要不影响别人就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 11: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会但不特别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