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澄城发现一出生7天左右弃婴,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呀!
8月15日凌晨1时,接110指令,西环六路南党某家门口有一个婴儿。渭南澄城长宁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经调查,系一名约7天左右的女婴被人遗弃,且无人认领。遂将情况反馈,带女婴去医院检查,检查无恙后,将其送至澄城县救助中心,现已由救助中心送往渭南福利院。希望女婴的父母家人看到后可以及时把宝宝带回家,毕竟这也是一条可爱的小生命。同时望知情人士及时与澄城长宁派出所民警或渭南儿童福利院取得联系,早日让宝宝回到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中!
(来源:陕西治安)
孩子那么小,难道迫不得已? 不是不想尽责任,而是实在养不起,应验了生娃不管娃的结局,家长也是没办法,现在养活一个娃真的不容易,生活不易,且珍惜,孩子也很无辜。
没人养,给我来养,保证养的白白胖胖的{:qqemoji14:}{:qqemoji14:}
无德无能之辈,猪狗不如{: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
心也太狠了吧! 活生生的娃都舍得扔 没法理解
现在这人都是怎么了
唉,生活都不易!
生娃不养娃,娃跑不撵娃
怎么能忍住扔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