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0-3-1 16:06

免费?没有好下场。要钱?他们会嫌贵。还是自己想办法好好养着吧!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0-3-1 17:21

我家养狗的笼子食盆自动喝水器尼龙刷子都有,包括宠物卫士消毒液也有,高压水枪水管也有,就是没有{:qqemoji31:}!

大甜 发表于 2020-3-1 18:10

领养有啥条件?一直养狗!家里一只泰迪!

~Angel~ 发表于 2020-3-1 19:40

不喜欢,路过

以人言善我 发表于 2020-3-1 21:24

我可以领养

以人言善我 发表于 2020-3-1 21:25

可以寄养 也可以领养替你养着 15592209220微信

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20-3-1 21:43

希望狗狗找个好人家善待它余生。

花瓣残 发表于 2020-3-2 01:28

我不要萨尔摩我要二哈

哎呀呀猪猪 发表于 2020-3-2 02:43

公的母的?

正者无敌 发表于 2020-3-2 07:16

养不熟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领养帖||谁喜欢狗?家里9个月大的萨摩耶很可爱,在外工作无法再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