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o那年 发表于 2020-3-2 13:01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2 10:59
不要手续,就是自提,好好养它一辈子

真心为好,找个爱狗,有条件领养的,别为自己方便,随便找个,想累赘一样丢弃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2 13:01

只为等你 发表于 2020-3-2 12:37
哪里的

高新区万达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2 13:02

匆匆o那年 发表于 2020-3-2 13:01
真心为好,找个爱狗,有条件领养的,别为自己方便,随便找个,想累赘一样丢弃

要狗的也多 舍不得给,也不知道给谁,谁能好好养

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0-3-2 14:26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2 13:02
要狗的也多 舍不得给,也不知道给谁,谁能好好养

家里之前也有一只萨摩耶,小区不让养,被迫给人了,听说狗狗去了原上给人家看门,好心疼……

足疗 发表于 2020-3-2 18:28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2 10:05
你在哪,我看距离远不

我在解放路华山大街

借风告白 发表于 2020-3-3 07:45

我可以养的,很喜欢狗狗

万人中央我独殇 发表于 2020-3-3 13:58

我家狗也叫皮皮{:qqemoji3:},邻居小孩也叫皮皮{: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龙王妙 发表于 2020-3-3 15:25

这么大啦,养不熟的。

人间需要正能量 发表于 2020-3-10 07:24

我喜欢小狗,怎么联系?

韩庄娃 发表于 2021-3-26 23:03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1 13:09
您以前养过没有

养过啊,我特别喜欢养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领养帖||谁喜欢狗?家里9个月大的萨摩耶很可爱,在外工作无法再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