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2 10:59
不要手续,就是自提,好好养它一辈子
真心为好,找个爱狗,有条件领养的,别为自己方便,随便找个,想累赘一样丢弃
只为等你 发表于 2020-3-2 12:37
哪里的
高新区万达
匆匆o那年 发表于 2020-3-2 13:01
真心为好,找个爱狗,有条件领养的,别为自己方便,随便找个,想累赘一样丢弃
要狗的也多 舍不得给,也不知道给谁,谁能好好养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2 13:02
要狗的也多 舍不得给,也不知道给谁,谁能好好养
家里之前也有一只萨摩耶,小区不让养,被迫给人了,听说狗狗去了原上给人家看门,好心疼……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2 10:05
你在哪,我看距离远不
我在解放路华山大街
我可以养的,很喜欢狗狗
我家狗也叫皮皮{:qqemoji3:},邻居小孩也叫皮皮{: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这么大啦,养不熟的。
我喜欢小狗,怎么联系?
Dr.Wilhelm 发表于 2020-3-1 13:09
您以前养过没有
养过啊,我特别喜欢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