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0-11-20 10:14
充电收费即合理,车棚停车位jiu有些租贵
是的 有点贵
比有的小区停车费都贵。
这比汽车还厉害
是的 车位加充电
算下来比汽车还贵
是的 很不合理
霸王条款,都是给惯出来的,大家都要团结他们有空
收充电的费用那是理所当然,这个年费也可以收,能不能少收一点,这不是想办法从农民手里挖钱呢。
午后阳光 发表于 2020-11-20 12:24
收充电的费用那是理所当然,这个年费也可以收,能不能少收一点,这不是想办法从农民手里挖钱呢。
就是的。不合理
要是我们那这样管理就好了,现在乱球停的 好多常年不用的 坏了的都占着 地方紧张 经常下雨都放不到棚子下,不过要是费用减半,能清理出去不交钱的僵尸车,我就能接受。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0-11-20 12:52
要是我们那这样管理就好了,现在乱球停的 好多常年不用的 坏了的都占着 地方紧张 经常下雨都放不到棚子下, ...
是的。不收费也不行 但是不能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