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0:24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0-11-20 10:14
充电收费即合理,车棚停车位jiu有些租贵

是的 有点贵

秦殇 发表于 2020-11-20 10:26

比有的小区停车费都贵。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0-11-20 10:40

这比汽车还厉害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0:53

是的 车位加充电
算下来比汽车还贵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1:10

是的 很不合理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0-11-20 12:03

霸王条款,都是给惯出来的,大家都要团结他们有空

午后阳光 发表于 2020-11-20 12:24

收充电的费用那是理所当然,这个年费也可以收,能不能少收一点,这不是想办法从农民手里挖钱呢。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2:45

午后阳光 发表于 2020-11-20 12:24
收充电的费用那是理所当然,这个年费也可以收,能不能少收一点,这不是想办法从农民手里挖钱呢。

就是的。不合理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0-11-20 12:52

要是我们那这样管理就好了,现在乱球停的 好多常年不用的 坏了的都占着 地方紧张 经常下雨都放不到棚子下,不过要是费用减半,能清理出去不交钱的僵尸车,我就能接受。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2:53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0-11-20 12:52
要是我们那这样管理就好了,现在乱球停的 好多常年不用的 坏了的都占着 地方紧张 经常下雨都放不到棚子下, ...

是的。不收费也不行 但是不能太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莲居城小区物业收电动车棚费一年240,充电还要另外付费,抢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