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云淡A 发表于 2020-11-20 13:55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0:05
是不能上楼 但是车棚不应该收费 充电收费人都能接受

让车棚不收费,卫生谁打扫、漏雨谁维修,雷锋吗?雷锋也要挣钱养家的。

该隐丶 发表于 2020-11-20 15:24

比青青家园便宜,我们这30一个月,一个季度清算。

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0-11-20 15:40

这TMD都是谁规定的,穷疯了吗?啥都收钱?还有部分网友说的不收也不行,什么僵尸车等等……难道只有收钱就能管吗?物业是干什么的?物业费是干什么的?难道管不了的事都用收费来管吗?什么脑子这是?

卡卡醉了 发表于 2020-11-20 16:11

该隐丶 发表于 2020-11-20 15:24
比青青家园便宜,我们这30一个月,一个季度清算。

那是你没交年费,年费是一样的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6:13

都是坑

爱在身边 发表于 2020-11-20 16:16

垃圾中的垃圾

羡慕许仙能玩蛇 发表于 2020-11-20 17:30

你也可以不进啊,一月20元,感觉合理,放进去也安全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0-11-20 17:52

我们这10元每月业主闹的现在不交钱免费停

该隐丶 发表于 2020-11-20 21:50

卡卡醉了 发表于 2020-11-20 16:11
那是你没交年费,年费是一样的

季度交,一个月30,一个季度90

……………… 发表于 2020-11-20 22:29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0:53
是的 车位加充电
算下来比汽车还贵

你这是一年的240,那个小区汽车停车位一年二三百的???怎么能很小车比。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莲居城小区物业收电动车棚费一年240,充电还要另外付费,抢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