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0:05
是不能上楼 但是车棚不应该收费 充电收费人都能接受
让车棚不收费,卫生谁打扫、漏雨谁维修,雷锋吗?雷锋也要挣钱养家的。
比青青家园便宜,我们这30一个月,一个季度清算。
这TMD都是谁规定的,穷疯了吗?啥都收钱?还有部分网友说的不收也不行,什么僵尸车等等……难道只有收钱就能管吗?物业是干什么的?物业费是干什么的?难道管不了的事都用收费来管吗?什么脑子这是?
该隐丶 发表于 2020-11-20 15:24
比青青家园便宜,我们这30一个月,一个季度清算。
那是你没交年费,年费是一样的
都是坑
垃圾中的垃圾
你也可以不进啊,一月20元,感觉合理,放进去也安全
我们这10元每月业主闹的现在不交钱免费停
卡卡醉了 发表于 2020-11-20 16:11
那是你没交年费,年费是一样的
季度交,一个月30,一个季度90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0:53
是的 车位加充电
算下来比汽车还贵
你这是一年的240,那个小区汽车停车位一年二三百的???怎么能很小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