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的渭南人 发表于 2020-12-15 12:33

也就一个月没去高新区,这是个啥楼?看着不错啊

我记得上个月路过过这个十字路口,应该不是这样的玻璃面啊。

盖得确实快得很,写字楼么?

溪风月 发表于 2020-12-15 14:05

不晓得

热情卫冰棍 发表于 2020-12-15 14:14

现在的建筑盖的快得很

@不倒翁 发表于 2020-12-15 14:20

房地产发展不是一般的快

吃肉续命 发表于 2020-12-15 18:00

看着像中创

呛口小萝卜 发表于 2020-12-15 18:04

美的很,都是玻璃面的啊

巴普洛夫 发表于 2020-12-15 18:04

据说是中创的楼盘和什么高端的什么姆酒店

泡的一手好面 发表于 2020-12-15 18:04

你确定是1个月的变化吗?这么厉害

我不饿 发表于 2020-12-16 08:12

中创地产盖的。

岁月如歌1 发表于 2020-12-16 11:07

温德姆国际酒店五星级酒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也就一个月没去高新区,这是个啥楼?看着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