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的渭南人
发表于 2020-12-15 12:33
也就一个月没去高新区,这是个啥楼?看着不错啊
我记得上个月路过过这个十字路口,应该不是这样的玻璃面啊。
盖得确实快得很,写字楼么?
溪风月
发表于 2020-12-15 14:05
不晓得
热情卫冰棍
发表于 2020-12-15 14:14
现在的建筑盖的快得很
@不倒翁
发表于 2020-12-15 14:20
房地产发展不是一般的快
吃肉续命
发表于 2020-12-15 18:00
看着像中创
呛口小萝卜
发表于 2020-12-15 18:04
美的很,都是玻璃面的啊
巴普洛夫
发表于 2020-12-15 18:04
据说是中创的楼盘和什么高端的什么姆酒店
泡的一手好面
发表于 2020-12-15 18:04
你确定是1个月的变化吗?这么厉害
我不饿
发表于 2020-12-16 08:12
中创地产盖的。
岁月如歌1
发表于 2020-12-16 11:07
温德姆国际酒店五星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