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发表于 2020-12-16 12:02

这个地产至今是个迷,都以为是中创建的,百度出来确实未知,而且那里面人也是支支吾吾,不愿意说是哪个地产!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0-12-16 12:24

他们也在销售楼盘,你也可以进去听置业顾问给你讲解。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0-12-16 17:08

很漂亮哪家的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0-12-17 16:18

温德姆豪廷酒店

稻草人2009 发表于 2021-1-1 23:51

温德姆酒店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3-29 17:31

类似于吾悦那种商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也就一个月没去高新区,这是个啥楼?看着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