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工资还是那么低?消费还是那么高?搞这些东西都对谁有利呢?
唉!
能说话算话把六泉路打通吗,说的2020年打通,至今无结果
期待渭南建设越来越好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3 15:57
桃花源都BE了,双创可开发特色城镇,这就是明摆着糟蹋钱。
不是一个类型,蓝城还不错
钱进了谁口袋一目了然
先把三马路解放路修平整,
到处的坑坑洼洼路面先修了,别整这些没用的
渭南建设腾飞
风天澈 发表于 2021-1-13 16:52
能说话算话把六泉路打通吗,说的2020年打通,至今无结果
六泉路已打通好多天了
渭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