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多增加实业就业机会吧,居民手里有钱了,才会消费啊。看看现在招的,大部分都是销售
茶兮 发表于 2021-1-13 17:07
不是一个类型,蓝城还不错
哪里不错了?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4 11:56
哪里不错了?
绿城、蓝城,建的住宅还是不错的
茶兮 发表于 2021-1-14 18:47
绿城、蓝城,建的住宅还是不错的
都是让老百姓掏钱的事,又不是让老百姓挣钱
解决实际民生工程,比什么都强
关于2000年以前老旧小区改造升级,还是先做好最基本的硬件改造如楼顶防水防晒防潮,外墙保温,楼梯修缮,楼道窗电,整栋楼换窗户防盗网,道路,车位,绿化,电路增容,室内外上下水管更换,监控门禁等再说,电梯等属于升级部分商量着看!
一直在路上! 发表于 2021-1-14 22:42
解决实际民生工程,比什么都强
关于2000年以前老旧小区改造升级,还是先做好最基本的硬件改造如楼顶防水防晒防潮,外墙保温,楼梯修缮,楼道窗电,整栋楼换窗户防盗网,道路,车位,绿化,电路增容,室内外上下水管更换,监控门禁等再说,电梯等属于升级部分商量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