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看看
我想看站台
旧貌换新颜
站台不修有个求用
渭南火车站入口小气、门口只能通过一辆车而已、有个小广场人行还不能直接到达、广场成了停车场总觉得这个火车站和渭南市不匹配,让人有点尴尬。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1-1-23 11:38
20多年了,终于翻新了,不容易呀
05年的新建的。
《无名》 发表于 2021-1-23 13:34
站台不修有个求用
马上开始春运了,春运结束后可能俢站台
没啥大惊小怪的
《无名》 发表于 2021-1-23 13:34
站台不修有个求用
站台确实有点寒酸了。
并没有一丝丝改变。。真正要收拾的是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