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应该趁着一块修,不然后期修的时候,又是各种挡路,不方便不安全
有一趟到榆林的火车怎么没有了?记得好像是下午2点多啊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1-24 13:20
有一趟到榆林的火车怎么没有了?记得好像是下午2点多啊
呼和浩特到福州,这次调图停运了
哎,1站台修成高站台了,2站台还是原来的高度。白白浪费2个月的时间。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1-24 13:20
有一趟到榆林的火车怎么没有了?记得好像是下午2点多啊
好多火车都取消了。现在这情况{:qqemoji8:}
渭南火车站改造前的候车大厅,冬天能把人冻死,夏天能把人热死,装修的在好都不如把空调配好。
整体结构不行,柱子太多。改造了也就那样
时辰包子 发表于 2021-1-24 13:41
呼和浩特到福州,这次调图停运了
哎,很方便的一趟车
雷飞 发表于 2021-1-24 18:13
好多火车都取消了。现在这情况
调图取消了
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把站北路西段打通{:qqemoji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