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莎莎潮童 发表于 2021-2-27 18:40

回不来了,城市的发展已不需要它们,需要宽阔的马路,越宽越好…

beyondky 发表于 2021-2-27 19:13

听说要拓宽路面。

城市小伙 发表于 2021-2-27 19:17

听说准备给那里建立市场,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2-27 19:31

马上要改双向8车道了,中间这绿化就是一条道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2-27 20:25

拓宽马路需要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2-27 21:54

在哪等红灯的废气多少树也不回来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2-28 01:23

去哪了。你知道吗?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2-28 01:27

把树卖了修路{:qqemoji14:}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2-28 07:30

估计是影响交通了吧。毕竟安全第一。

15891337904 发表于 2021-2-28 08:25

马上修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东风街上中间隔离带的大松树不见了,之前拍过照片非常漂亮,希望它们可以回来